决明子两钱

洁癖!洁癖!洁癖!
我杂食=随便吃吃不入股。
难过。

我就是我,是大白天在开封顶端放烟fa的我

【内容就是一个动作摆拍八十遍】

【你并不能看出两张图间有什么不同】

阔别十天终于到家,躺在床上幸福的要哭出声。

然而太疲惫了双亲回来洗完澡就睡了,于是孤寂的我只好打算做点事八点睡觉。

本来呢是想撸个OOC的放飞自我。不过都说了是本来了。

所以我就上游戏了,随便登上开封之巅玩烟火,时间不太好,开封城里亮堂堂。



我背上那只熊猫就好像从来没见过放烟fa,很兴奋。





放完就用屁股对着我了。



再展示一下各种墨宝(冷漠








最后是在另一个号上拿到的没有的对子。懒,极简画质。







完啦。可以睡觉啦。

评论(3)

©决明子两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