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明子两钱

洁癖!洁癖!洁癖!
我杂食=随便吃吃不入股。
难过。

一个没有营养只想感谢的repo

感谢  @千华缭乱 太太! 2016年开年就能拿到太太的无料超级开心w从13年喜欢上莫毛,开开心心和大家一起萌了这么久,但拿到自家无料真的是第一次……太太通知我给地址时我觉得脑内好像在放烟花。

虽然前两天就送到了但人不在家,今天才开开心心拆包



就连包装的信封都很好看啊啊啊立马打开●宝搜了同款,贴纸也好可爱但不知道怎么搜同款QUQ

心痛的撕开贴纸,还好没有什么大损坏

明信片猴可爱的!但是被挂件挤压的有痕迹了好焦虑……不过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!

挂件我就悄悄撕开膜看一眼然后马上又要贴回去了!但是撕开灰蒙蒙的膜后真的很美貌呀!【色彩拍出来就变得暗沉了!Why!


能和太太们一起喜欢这个cp实在太幸运了,出广播剧的时候就觉得已经很幸福了,现在又有了游戏, @千华缭乱 太太又帮我实现了拿无料的人生理想( 觉得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我!



只会张嘴吃的我新的一年也很高兴在继续萌莫毛,渴求着太太们的大力产出(≖ ‿ ≖)✧

占了tag也祝所有同好新年快乐w猴年也一起萌羽毛!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决明子两钱 | Powered by LOFTER